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等他掛掉的那一天



  
上班時間,電話響了,是她先生打來的。

「妳怎麼沒提醒我去驗車,害我被罰款。」

「我上禮拜就提醒過你,還寫了一張便利貼,貼在你的公事包上。」

「妳提醒過我,看我忘了,不會再提醒一次嗎?」

「我至少提醒過你三次。」

話筒傳來一連串的髒話。她只聽,沒再說什麼。

她知道他罵完,氣消了,掛掉電話就沒事了,所以她等他掛電話。

她這一生也一直在等,等他掛掉的那一天。
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