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天使語錄 ( 20 )




01 金錢,給你帶來食物,但不給你帶來食慾;給你帶來藥物,但不給你帶來健康;給你結識人,但不給你帶來真正的朋友;給你帶來僕人,但不給你帶來信賴;給你帶來歡愉的日子,但不給你帶來我要把和平與幸福。  易普生
02 我要把雙手身出來讓世人看,我雖然奪得了這麼多土地,死後卻連一點塵埃也沒有帶走。  ~ 亞歷山大大帝 ~
03 你不可能和一個握緊的拳頭握手。  ~ 印地拉‧甘地 ~
04 我整個生命都在書房裡,坐在這裡,感到內心的寧靜...這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位子。  ~ 柏楊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 莫不有始,鮮克有終。   ~ 李光耀 ~
06 我從來不認為不同意我的看法就是冒犯。  ~ 柯林頓 ~
07 先將一個人的生活過好,才有能力過好兩個人的生活。
  林昭亮
08 智者不惑,仁者不憂,勇者不懼。--孔子勿道人之短,莫說己長。~ 朱子家訓 ~
09 過去的事早已消失,未來的事更渺不可知,只有現在是真實的。
~ 培根 ~
10 成功之人去找尋環境,若環境不合他,便去改造它。 ~ 蕭伯納 ~



心中有愛馬上行動
大家來做行動天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